常青國際法律事務所

  

  常青國際法律事務所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以上,我們擁有豐富的案件處理經驗。本所於訴訟、非訟領域皆有所鑽研,包括婚姻、子女監護、一般繼承及兩岸繼承、公司法、證券交易法及公平交易法、智慧財產權、不動產、一般消費者保護及金融消費者保護、勞資糾紛及各種民事、刑事、行政訴訟,於契約撰擬審閱、商標專利案件之申請諮詢、法律顧問各方面均有服務客戶之經驗。我們的主要客戶除個人外,同時及於各行業之公司行號。

  本所注重各個案件的服務品質,不會承接過量案件,我們希望每個當事人的案件都能得到最充分的關注。本所承接的每一案件,至少會有二至三位律師共同承辦,而資深律師更是會全程參與案件處理、關注每個流程。不同於大型事務所,由資深律師接案後,後續可能皆由其他律師處理。本所律師認真負責、希望對每個案件透徹鑽研,務必使客戶得到最有效之服務,且律師群於執業過程中不斷進修專業知識。我們追求最好的服務品質,以客戶的利益為優先,保障客戶隱私、絕不洩漏客戶個人資訊。本所律師不僅具豐富經驗,亦具備服務熱誠及充分之同理心,客戶皆能夠放心將自己交給我們。

  本所律師登錄於基隆、台北、新北、士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、宜蘭等地法院,如客戶有需求,我們也能及時地登錄其他地區法院,提供您需要的法律服務。律師群除通曉英語、閩南語外,亦包括廣東話在內。

 

To top